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教师王青梅荣获2022年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07-0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王青梅老师及其团队获得了省赛二等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目前已举办至第二届。青岛大学以落实立德树人为任务、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为目标,于2021年11月启动该竞赛校赛,我院高度重视,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多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便利条件,在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王青梅老师及其团队成员获得了青岛大学校赛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省赛。

省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省赛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共计68所本科高校、3171支教师团队、8750名教师参与。王青梅老师在省一流本科课程《公共政策学》的建设经验基础上,以“线上线下沉浸式案例教学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参加大赛。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树立正确的评价导向,坚守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搭建教师成长、成才、成功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课程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