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本科生孙欣同学在《国际援助》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

2017-03-15  

在李广民教授的指导下,我院国际政治专业2014级本科生孙欣同学撰写的《联合国框架下的中国与南南合作》论文在《国际援助》2016年第6期“学术研究”栏目发表。《国际援助》杂志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商务部指导,中华出版促进会、人民东方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唯一一本聚焦世界各国对外援助政策、案例和分析的专业期刊。

论文从联合国对南南合作的作用、南南合作中的中国——不可或缺的“领跑者”、南南合作中的问题及中国的应对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作者以“五新”为出发点,提出了中国在南南合作中的应对之策,即实现发展理念、发展目标、互利观念、合作方式、中国援助的新跨越。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