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政管论坛第十三讲:中国外交的新进展和新挑战

2017-06-05  

 

6月2日下午,外交学院原副院长郑启荣教授应学院邀请,在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国外交的新进展和新挑战”的学术报告。学院院长丁金光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中,郑启荣结合世界形势的发展,以丰富的案例,从外交理念、外交举措、外交风格和民间外交的发展创新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的新变化,并从中美关系、周边国家关系、外交战略选择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外交面临的新挑战,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郑启荣教授兼任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副理事长。

F:\手机照片2017年\郑启荣老师来青照片\440605759513277631.jpg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