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韩庆娜副教授论文获评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网优秀首发文章

2018-12-10  

中国社会科学网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网优秀首发文章、视频、通讯员、读者获奖名单,韩庆娜副教授撰写的《上合之和中国之治》获评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网优秀首发文章。中国社会科学网从本年度大约20万篇首发文章中遴选出20篇入围文章,然后经过网上投票选出10篇优秀首发文章。

12月7日,“改革开放40年学术理论创新与传播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网优秀作品推介会”在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人民网、新华网、紫光阁网等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致欢迎辞并宣布中国社会科学网2018年度优秀作品获奖名单。韩庆娜副教授参加了推介会和学术研讨会,发言题目为“学术争鸣中的理论创新与传播”。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