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师生参加首届长白廉政论坛暨

2018-04-2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国学术研讨会

2018年4月21日,我院陈洪连副教授、刘方亮博士以及2016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文波同学,共同赴吉林长春参加了由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共同主办的首届长白廉政论坛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国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分为主旨报告和分论坛研讨两个环节。在主旨报告环节,参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来自于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专家的报告发言。

在分论坛环节,陈洪连老师、刘方亮老师分别围绕提交的会议论文《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农村基层党组织功能调适的困境与出路》、《逻辑、要求与着力点:在“四个全面”互动过程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主旨演讲,获得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自由讨论阶段,参会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