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学习会

2019-07-02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召开党建工作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荣获校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前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就今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做了部署安排;根据学习培训计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维维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高校教师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方法谈》视频讲座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就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程济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建设过硬支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