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主持会议。

 

照片 340_abc看图

 

隋晓玲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东伟的动员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组织实施,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并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实际,对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重点任务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程济华强调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目标。

 

 

会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各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9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小组。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