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分享会

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13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实验楼214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隋晓玲对于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党员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能够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随后,学生党员赵雪瑶、李一分别从国家和个人两个层面进行微党课的展示与分享。赵雪瑶分享的题目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奇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李一分享题目为《“守初心、重担当、做表率”——学张富清先进事迹,做向上向善“政管人》。微党课展示之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理解和感悟,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隋晓玲对两位学生党员的微党课分享表示充分肯定。隋晓玲强调,微党课是顺应新时代而产生的一种党教新载体,学生党员准备微党课的过程也是一个重要的学习和思考的过程,并希望学生党支部能够把微党课学习的形式打造成支部的品牌活动。隋晓玲要求学生党员见贤思齐,向时代英模学习,在班级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