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带队到青岛市红色教育学习点----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学习党的历史,追寻革命初心,加强党性修养。

纪念馆以“海岸星火”为主题,结合中共党史和青岛地方史,打造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由“曙光初照”、“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熄”四部分组成,通过图片、文字、影片和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青岛党团组织建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聆听以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鲁氏三杰等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重温了在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中,共产党员在面对生存与信仰的抉择时不忘初心、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感怀老一辈先烈用信仰和忠诚铸就了生命的丰碑,用鲜血为后辈们开辟复兴之路的丰功伟绩。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斗志,增强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性质宗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