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2月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毕叶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党委精心准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等;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程济华代表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毕叶对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情况、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程济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院工作始终,持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严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分工,督促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