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1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210教室,以“坚定文化自信,共建一流校园文化”为主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于红波从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领悟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学习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弘扬爱国强国报国精神;传承发展中华文化,携手共建一流校园文化等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对共产党人传承、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以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的认识。就大学文化的发展,结合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文化发展脉络,具体分析阐述了新一代青大人在共建青岛大学一流校园文化过程中的使命与担当;号召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一流校园文化建设,携手共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校档案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