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1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的基层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并对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进行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11月4日,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以“守为党育人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机关和社会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程济华围绕《共产党宣言》和历次《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大家进行交流学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源泉,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人98年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围绕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学院师生党员如何立足学院实际和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守教育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并带领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赵普光、党委委员丁金光近日也分别以“从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新时代要大力弘扬奉献牺牲精神”、“共产党员应如何正确理解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关系”为题给所联系党支部的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