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8-31  


8月28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和科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15期发表的署名文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院长孙百才、副院长赵普光围绕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作了重点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程济华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学院全体教工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把握形势政策、提高境界眼界;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扎实工作,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