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2018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会

2019-03-22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413举办了主题为“追梦、圆梦、做新时代实干青年”的2018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徐伟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使各团支部加强交流学习,互相促进,从而带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随后,各团支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习创新、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团支部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工作不足做出了反思,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徐伟在认真听取各团支部的总结汇报之后,对各团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会上她还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用党团知识武装头脑和指导行动,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二是要树立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力争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大会让各团支部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同时让各团支部取长补短,对于今后团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相信在新的一年,学院的团学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3.21团支部达标升级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