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专题专栏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性社会组织(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2017-09-30 赵新彦 

9月26日-29日,2017年第二期全国性社会组织(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青岛大学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举办,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人才服务和培训处丁伟鸿处长以及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青岛大学领导出席了27日的开班仪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具体负责本次会务的组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对青岛大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表示青岛大学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综合优势,为培训基地的运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也希望能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们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互通有无,密切合作,共同为加强和完善国家社会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共有全国各地社会组织负责人9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政策文件解读、执法案例分析、社会服务机构管理探析、研讨交流等。整个培训活动组织有序、进展顺利、结果圆满,得到了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领导的好评。

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自2016年启动“全国性社会组织秘书长(负责人)轮训工程”,计划用5年时间对每家全国性社会组织的秘书长(负责人)进行一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首次委托青岛大学培训基地承办。

友情链接:

2016年民政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全国共有29个省区市145家单位参选,经过评选,最终确定19家单位为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青岛大学成功入选,大学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同志专程前往代表青岛大学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该培训基地落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