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专题专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2016-05-25 赵英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5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首届毕业生——200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了“致敬青春,不忘初心”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相聚母校,重走校园路,重温师生情、同窗谊。

21日上午,聚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始,校友们围坐在一起,畅聊近况,逐一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变化,分享了工作生活中幸福或有趣的故事。抚今追昔,时间如过隙白驹,当年初出茅庐的青涩学子,今日已经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亦出落得愈发潇洒靓丽。随后,大家一路同行,重游了校园,熟悉的宁夏路正门、美丽的百卉广场、庄严的图书馆、光影斑驳的林荫路;重进了课堂,熟悉的恩师,用心的教学,欢快的互动……记忆中的青大风景一一重现,勾起大家对美好时光的怀念和感慨,再一次回味了那弥足珍贵的同窗之谊。学院院长助理赵普光,专业课老师张洪慧、张霞、孙晓燕、赵延金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张洪慧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学院、校友的共同发展。赵普光向校友介绍了十年来院系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院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一往无前,继续创造人生的精彩和辉煌。

 

_DSC  1094

 

  

_DSC  1263

 

 

  _DSC  1269 (1)

 

 

mmexport1464092346809

 

 

mmexport1464092355118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