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儿童参观校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9
  • 点击量:

为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强化校地共建的深度、广度和维度。5月27日上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青岛市崂山区民政局、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益汇山海”沙子口街道社工站、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开展“点亮童心,逐梦青春”儿童参观校园主题活动。

研学筑梦,成长之约。“雁政行”宣讲团成员邵煜榕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青岛大学的发展之路、办学历程和校史校迹,体会丰富多元的大学校园文化。小朋友们走进干净整洁的教学楼、别具风格的图书馆,在读书备考声中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来到挥洒汗水的操场,在见证实践活动中感知青春的美好;打卡静谧优美的剑湖,在观看水鸭嬉戏的过程中享受优美风景······小朋友们在每一个参观地点驻足观望,直观感受到大学生活的魅力所在,激发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笔绘童心,提升本领。参观结束后,学生党支部成员为小朋友们讲解绘画技巧,使他们能够熟练运用各种色彩、线条进行构图。孩子们结合参观校园留下的“青大印象”,尝试用自己的创意和想象构思不同的图案和元素,用手中的画笔绘制“我眼中的青大”

头雁领航,强雁护航,童年启航。本次社区儿童研学主题活动对培养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深入贯彻“美育进校园”的理念,实现校地共创、共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符合校地共发展的特色品牌活动,温暖社会服务之行。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