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12月,作为专门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继续教育的学院内设二级单位。自成立以来,中心充分利用学院学科建设高地以及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个性化的培训计划、严格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广大社会学子提供完善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中心依托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学院校内外优质培训师资力量。学院现有行政管理、国际政治 2 个本科专业和纪检监察理论与实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务两个本科微专业。学院拥有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工作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知识产权管理、中外政治制度、国际关系、社会工作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MPA)、社会工作(MSW)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社会组织管理、东北亚国际关系、国际环境外交、地方自治、社会工作等专业方向具有显著的特色。“当代国际关系”和“社会学概论”为山东省高校精品课程;“行政管理”专业为山东省一流专业,《公共政策学》为国家级一流课程,“中外政治制度”为山东省“十一五”重点学科。

在未来的发展中,培训中心将秉承青岛大学的深厚文化底蕴,遵循“学员为本,个性化量身打造;开放平台,全程化跟踪服务”的办学理念,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办学经验,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竭诚为社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个性的教育培训服务。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