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群星闪耀 | 迎新晚会节目初审工作顺利进行

2018-11-12  

我院于11月12日晚在二号实验楼进行了迎新晚会节目初审工作,学生会主席团参与了节目的评审。

初审现场精彩纷呈

婉转动人的《Five Hundred Miles》、轻松活泼的《Love Story》、风格多变的歌曲串烧

激情四溢、令人热血沸腾的街舞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一曲令全场人惊艳的《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让我们感受到了政管学子的惊人才华。除去迎新节目表演外,主持人面试也同时进行,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更是让人对萌新们刮目相看。

在初审的过程中,评审们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节目,对节目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给参与初审的同学给予了莫大的鼓励。

如此精彩又不失认真的初审,相信优秀的节目会脱颖而出,精彩的晚会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