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精英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10-28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精英辩论赛决赛于10月28日下午的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成功举行。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刘中兴、校辩队东校区副负责人牛超群、往届精英辩论赛优秀辩手时亚敏、许晓艺,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院学生会副主席徐成铭、副主席王莹。

本次比赛在止于至善队(2018级公共管理三班)与爱信不信我就队(2018级公共管理二班)两支队伍之间展开。

双方就“如果你是青岛地铁票价的决定者,你觉得应该涨价还是降价”展开辩论。立论陈词阶段双方思路清晰,从民生、经济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本方观点的合理性。辩论阶段双方立足现实、理性分析,针锋相对,你来我往,而又不失风度。总结陈词阶段双方再次总结观点,并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升华。

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提问,辩手们一一为其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由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优秀表现及团队配合能力,同时又指出了希望辩手们改进的不足之处。

经过激烈的辩论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爱信不信我就队(2018级公共管理二班)获得了决赛的胜利,宋佳敏同学获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经过多轮的精彩辩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精英辩论赛落下帷幕,在这场辩论赛中同学们不仅学会了辩论知识,更是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仍有你们刻苦、协作的身影。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爱信不信就队(2018级公共管理二班)

二等奖:止于至善队(2018级公共管理三班)

三等奖:横眉冷队(2018级公共管理一班)、道可道队(2018级公共管理四班)

优秀辩手:宋佳敏、庞广群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