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8-10-22  

2018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与嘉宾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副院长李广民、团委书记徐伟、学工办主任孙建华以及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贾鑫晶、商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朱媛媛、政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种道台、副主席王文波、学生会主席刘中兴。

首先由第三届研究会主席种道台做2017-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种道台主席向支持和帮助研究生会的领导和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和商学院研究生会表达了感谢,同时祝贺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他简要介绍和总结了研究生会的改革与活动,并指出不足之处,并希望第四届研究生会能够团结协作、越办越好。

随后由团委书记徐伟老师宣读了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由李广民副院长向研究生会部长、干事颁发聘书,丁金光院长向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在嘉宾发言环节,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贾鑫晶、商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朱媛媛、政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中兴都向政管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表达了祝贺,提出在以后的活动合作中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秘书处干事池铖作为全体研究生会新成员的代表也向第四届研究生会表达了祝贺之情,在以后的工作和活动中会竭尽全力,共同为大家服务、为政管服务。紧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曲美洁汇报了2018-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

曲美洁主席表示研究生会在学习上一届的基础上首先要做好自身定位,为同学、学院服务,搭建好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其次要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制定考评奖励制度与完善的评价体系,举办多样性活动,不断推陈出新;并且要加强与校研究生会、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以及青岛高校之间联系与合作,推动研究生会向更高层次发展。

最后,李广民副院长围绕“政”“管”“研”“会”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会能够服务好同学,进而为学院服务;提高同学研究和学习质量,同时与山大、海大建立交流与联系,做好各项工作。

丁金光院长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在借鉴上一届经验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发展。同时围绕提高科研水平与贡献率、发表高水平论文、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合作、调动学生积极性、办好文体活动、督促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做好自身建设,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取得进步。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与研究生会成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附: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    席:曲美洁

    副秘书长:贠丁一

    副 主 席:刘 超、伊梦迪、李艳秋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