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和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2018-09-09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给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迎接家长

 

 

 

 

院长丁金光老师、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老师、学工办主任孙建华老师、辅导员曲美洁老师、谢霖博老师以及3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丁金光院长和隋晓玲副书记在见面会现场发言

 

 

 

 

丁金光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家长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丁金光在见面会上,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及政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理念等,希望家长们支持学校工作,在人才培养上与学校紧密协作。

 

隋晓玲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对新生寄予深厚的期望,希望新生们在家长的支持下,在学校老师的教育下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发挥自己的特长,发展自己的爱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学院领导发言完毕之后,进入现场答疑环节。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就业发展情况等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耐心地作出了详尽的回答。让家长们对于孩子在大学的顺利发展感到欣慰和安心。

 

 

家长们在认真聆听

 

 

 

 

 

 

会后学院领导为学生家长答疑

 

 

 

 

 

晚上6.30,全体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一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新生辅导员孙建华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孙老师分别从安全、纪律、学习、拓展、礼貌、团结、契约、自立、态度九个维度对新生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孙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详细进行了回答,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在入学教育过程中,全体新生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12名新生带班同学也参加了会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军训中。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