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好遇见你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09  

 

第一天

9月8日06:30

准备!

 

2018年9月8日早上六点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生团队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广场迎新地点集合,大家统一服装和工作标示,精神饱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由此拉开了序幕。

 

 

 

 

 

9月8号15:30

预报到!

 

当天,2018级部分新生来到迎新点领取了宿舍钥匙,完成了到校登记。下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李建新老师,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老师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建华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点慰问同学们,并指导迎新工作。

 

 

 

 

 

第二天

9月9号05:30

正式报到!

 

第二天早上,迎着朝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团队准时到达迎新地点,准备好迎新物资后,2018级新生报到正式开始。来自13个省(自治区)的新生们陆续完成报到手续,迎新生团队成员热情周到,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9月9号14:40

书记来啦!

 

 

 

下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老师,学生处处长吴世珍老师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看望2018级新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老师和辅导员孙建华老师陪同看望。胡金焱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激励新生在大学中要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不要浪费大学时光。

 

 

9月9号15:30

学院领导欢迎新生!

 

 

丁金光和隋晓玲、孙建华三位老师在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情况和风俗习惯,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三位老师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9月9号16:00

迎新结束!

 

 

 

 

下午四点,148名本科生和48名研究生新同学全部报到完毕,迎新工作正式结束。

 

 

 

 

 

老师辛苦啦

学长学姐辛苦啦

恭贺萌新们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