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喜报】我院师生在社会调研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2018-10-02  

喜  报

 

2018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实践归来话成长”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暨表彰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一、“调研山东”实践成果

我院赴山东省济宁市关于“三位一体”下的精准扶贫情况调研团获得2018年青岛大学大学生“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

我院孙建华老师荣获“2018年青岛大学大学生‘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二、“三下乡”实践调研成果

我院团委荣获“2018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WF青春出征实践队”赴青岛市关于老年人心理健康的社会支持体系构建调研团获得2018年青岛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专项实践团队称号、获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三等奖。

我院“回寻意识”赴聊城市关于村民城镇化意识变迁调研团获2018年青岛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我院王珊珊、许晓艺、万格言同学荣获“2018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青春掠影

 

 

我院赴济宁市

关于“三位一体”下的精准扶贫情况调研团

 

 

 

 

 

我院“WF青春出征实践队”赴青岛市

关于老年人心理健康社会支持体系构建调研团

 

 

 

 

 

 

我院“回寻意识”赴聊城市

关于村民城镇化意识变迁调研团

 

 

 

 

 

感悟展望

此次在三下乡实践活动过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和各团队成员的努力,离不开学院对团队的支持,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将团中央“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精神落实贯彻,继续在日常实践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号召我院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观察社会,走近群众,推动各类社会实践和社会调研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