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宿舍美化大赛 | 我的宿舍就是那么秀

2018-10-20  

摆脱千篇一律,展现独特风采,我的宿舍我作主~

 

    你是否还在推开宿舍门后“掩面哭泣”,苦苦思念自己家中的美丽小窝?那么看这里看这里!你怎么可以错过宿舍美化大赛?

    为了提升宿舍文化品味,美化生活环境,创造浪漫大学生活,我院即将开展宿舍美化大赛活动,在宿舍美化活动中开拓学子思维,培养创新意识。宿舍是我家,美丽靠大家。

 

 

 

 

    经受过外面奔波劳累的你肯定希望推开宿舍门看到的是令人舒心的景象,踏进门前,脑海中的是斑斓的壁纸、可爱的玩偶以及明亮的地板。

 

 

 

 

 

 

 

 

 

    踏进宿舍门后的现实却是狠狠地打醒了自己,这里有的只是发暗的水泥地、些许老旧的书桌与简单质朴的床铺。

 

 

 

 

 

    这是你想要的大学住宿环境吗?这是美妙大学生活对应的宿舍配置吗?单调又单一的宿舍环境岂能被一颗颗年轻活泼的心容忍?我们是拥有多种想法的政管学子,我们追求独特精美,我们热爱大学生活,所以我们想变,让宿舍大变身,变出我们想要的样子!

 

    在宿舍美化大赛中,你将体验协同配合的快感,这不仅仅是一次创新能力的考验,也是一次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的综合考验,离开了自己遥远的家,告别了陪伴自己已久的亲人,宿舍便成了第二个家,舍友便是另一群家人。不是很多,但是很亲!通过这次大赛,你将能了解到在这个“新家”里的“家人”的独特想法,分享你们的不同体验,收获更多的了解,增进情谊,互帮互助。

 

    赛后的家园定会是你们心目中理想的仙境,在视觉、嗅觉上给予你极致的体验。从此以后,灰色宿舍成为过去,张开双臂拥抱明亮、风格鲜明的小窝,让“宜居”照亮现实!怎么样,心动与否?想要温馨可爱style?想要活泼清新style?放飞自我,大胆想象吧!在这里选择你们的风格,建造你们想拥有的小窝!

美化大赛吹进门,宿舍人民抖精神。只要你想,你期待的宿舍便在你的手中诞生!

 

 

 

 

活动主题:共创温馨宿舍,美化和谐家园

参与对象: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2018.10.20——2018.11.2

备初赛阶段:宿舍美化大赛比赛开始的前两周

评比阶段:2018年10月29日下午进行初赛评比,由评委团前往2#、6#进行评比打分

备决赛阶段:初赛评比后决定决赛四个宿舍

决赛时间:2018年11月2日下午6:30——9:00

比赛地点: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

 

比赛形式:本次比赛是2018级同学们的男女宿舍共同参与的比赛,给予每个宿舍的一定时间进行宿舍美化和特色装饰,之后在众多参赛宿舍里评选出四个决赛宿舍进行风采展示,通过现场介绍和特色宣讲(制作PPT)进行评比。

 

风采展示内容:

①节目表演

②参赛宿舍准备PPT展示,内容:宿舍照片

 

奖项设置:评委在每个宿舍风采展示后打分,取平均分,按平均分排名,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奖品丰厚!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