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迎新篮球赛 | 青春“政”好 群星闪耀

2018-10-21  

 

10月21日,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篮球赛在金家岭校区西院篮球场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

 

今天的比赛有备受关注的2018级公管1班与公管2班的决赛角逐和一场令人期待的2017级vs2018级的友谊对抗赛。

 

 

决赛场来啦

 

决赛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示出了强烈的求胜心,华丽的进攻与坚决的防守碰撞,唰唰唰的进球声伴随着咣咣咣的打铁声,整个赛场热血沸腾。随着终场哨响,1班成功登顶取胜,2班的运动员也赛出了自己的风采。

 

 

 

 

 

 

 

 

 

 

友谊赛来啦

 

作为此次篮球赛的压轴比赛,友谊对抗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学长学弟“以球来友”,促进了彼此友情的升温和球技的提高。

 

 

 

 

 

 

 

 

 

最后举行的是有着满满荣誉感的颁奖仪式。本次迎新篮球赛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1班、2班、3班和4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1班刘嘉源同学以出色表现赢得全场个人MVP奖杯。由学生会主席刘中兴和体育部部长杨天利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颁奖。

 

 

 

 

赛场上的运动员青春“政”好,群星闪耀,一张全体运动员的合照,标志着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圆满结束,让我们来年再战!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