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视频会

2020-06-06  

为加强对2019级同学专业分流的指导,2020年6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19级专业分流视频会。会议由徐伟主持。学院李广民,吕尧太,赵延金,丛霞,韩庆娜五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徐伟对本次专业分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告知同学们本次专业分流将以志愿为主要依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随后,吕尧太、韩庆娜分别对行政管理专业、国际政治专业进行了介绍。吕尧太从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方向、就业考研、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韩庆娜从课程模块、就业去向、考研优势、学生培养、对外交流五个方面对国际政治专业进行了介绍。李广民、丛霞、赵延金三位老师进行了补充。

在问答环节中,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五位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