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启初心,共赴韶华”毕业晚会

2021-05-25  

今日华灯上,此处有盛会。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6号晚6:30在金家岭校区东院高职礼堂举办“政启初心,共赴韶华“毕业晚会。晚上18点30分,毕业晚会在开场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帷幕。

《金陵十三钗》音乐一起,我们就仿佛又重新看到了那个时代的巾帼英雄的身影,她们虽为女儿身,却怀抱国志,令人可歌可泣。

舞台上,演员们身着旗袍,真实还原了场景,唤起了我们那深深的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情,触动了我们心底那最柔软的地方。

王童琳、鲍程菲、任书琪、董智超等人带来的《破晓的曙光》给我们展现了百年来,我们时刻以“孺子牛“的精神,向世人展示我们傲人的中国风姿。

毛建涛和大艺团同学们带来的民乐串烧《家国情怀》,乐器作笔、音符成章,今晚,流淌在音符里的中华历史,向我们诉说着那一段又一段艰苦卓绝的岁月。

陈功铖同学一曲《我爱你,中国》,将气氛点燃,与现场共鸣!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心里对祖国最动听的话语,最真挚的爱。

我们还在对祖国深切依恋的感情中沉浸,危机拉响,疫情爆发,紧随时代,小品《疫情中的我们》由窦成龙、高钰洋、田笑萌、胡成恺等人带来。

幽默的话语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我们也在一个善意的小谎言下,看到无数医生、护士、警察…一群群最美逆行者在最危险的地方“旅行“,义无反顾,从不曾改变和犹豫。因为有你们,卫家国,佑山河,光明如约而至。

刘禹狄、刘姝含、曹瑞佳、赵连幸等一群漂亮的小姐姐带来舞蹈串烧《舞动心飞》,舞曲一出、裙裾飞扬,炫酷流行、燃爆全场。

不忘初心,不说再见。张清新格、杨楠、王智敏等人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青春·纪》。

放眼于未来,即将走出校园的学长学姐们在复杂的社会中也能时刻保持清醒,抵制预防诈骗,武兴玉、贾越、刘永章、于小雨、张锐同学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带来了小品《骗中骗》。

青春的我们,志存高远;我们的青春,永不再见。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相伴相依、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往往在毕业后更为深厚。17级社工班为我们带来《什么是社会工作》。

学生会带来舞蹈《以青春之名》,愿2017级的学长学姐,愿我们都能以青春之名,以昂扬之姿,在新时代书写下华丽的篇章!

最后,晚会以庞广群、陈功铖、于梦源、常馨源带来的一首《我相信》落下帷幕。

我们相信那深厚的师生情,相信四年的同窗,一生的相伴;我们相信自己的青春。永不褪色;我们更相信中国共产党的未来,步步紧跟党创造属于我们新时代的辉煌。

愿我们相信未来,即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母校“明德、博学、守正、出奇”之校训,心系学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政管英才,继往开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