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成功举行

2021-05-29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两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陈洪连老师主持,赵普光、高红、赵延金、韩庆娜老师出席,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旁听同学参加了本次立项答辩会。

本次立项答辩共有24个团队进行了汇报,分为创新训练和创业训练两大类,首先由陈洪连老师宣布了答辩会的开始,其次,各项目负责人按顺序轮流上台进行五分钟答辩,以清晰明了的PPT形式展示了团队初步的立项报告。接着答辩老师通过现场聆听以及浏览立项报告书,对每个团队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促进团队对立项计划的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最后,由赵普光院长对本次进行了答辩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努力成果,并提议同学们进一步与指导教师沟通,逐步完善立项申请,为进行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展示了政管子们积极向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耐心指导,体现着政管导师们严谨治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背景下,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