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21-06-01  

2021年5月31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实验楼会议室214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同志,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雅萱同志,青岛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杨博宇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雅萱同志主持。崔丽洁同志核对与会人员后,王雅萱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目的,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党员发展对象宫兴隆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其基本情况和入党动机

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宫兴隆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王雅萱同志汇报政治审查情况。所有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宫兴隆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按照程序依次完成了李广帅同志等23名发展对象的发展接收工作。

大会最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同志发表了讲话。

她表示,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很高兴能发展又一批学生党员,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

她也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了要求:思想上,要继续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上,大家要努力发挥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工作中,要认真仔细,戒骄戒躁;生活中,要发挥凝聚作用,在卫生、人际关系等方面做好表率,在处理各种关系时要做一个正直的人。

希望各位同志能严于律己,发光发热,为学校、为组织、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