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在2022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评审获得佳绩

2023-01-0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了2022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评审工作,我院在此次评审中获得佳绩,共有四个项目入选: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李一硕士的《城市社区公共空间生产逻辑与空间治理策略——以青岛市Q社区参与式花园营造为例》论文,入选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孙汉青硕士的《只写作业的男孩——农村困境儿童抗逆力提升个案干预》项目,入选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研究生创新成果推荐名单。

韩庆娜教授的《中国外交专题》课程,入选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优质研究生课程推荐名单。

刘黎红教授的《中国特色高级社会工作实务案例库建设》项目,入选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推荐名单。

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不断努力、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践行科研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结出的丰硕成果。

                                                       供稿人:刘总玉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