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5•25心理健康节主题沙龙顺利举行

2017-05-26 李瑞林 

5月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节——“提升人际沟通能力”主题沙龙在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二楼多功能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阳光怡心”心灵驿站承办,团委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伟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沙龙通过“爱在指尖”、“滚雪球”和“心中的图画”等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了解到人际沟通中第一印象的构成要素,使同学们明白了“接纳”的重要性,懂得了清晰表达与调整心态的重要意义,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沙龙,使同学们意识到提高交际能力的重要性,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