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2017-05-26  

五月二十五日周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和二号实验楼同时进行。公共事业管理与国际政治两个专业的百余位政管学子到场答辩,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下午一时,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答辩者按顺序轮流上台进行陈述,向各位老师报告了论文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意义等。随后进入老师提问环节,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氛围严肃又不失活泼。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给毕业生们总结大学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