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8-05-14  

5月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金家岭校区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校友代表、学生成长社会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八点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和学生成长社会导师齐聚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追忆当年的求学岁月,畅叙同学情、母校情,欣喜于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

上午九点,学院学生成长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多功能活动室举行,程济华为社会导师颁发了聘书;隋晓玲就学院实施“711”人才培养模式的初衷和推进情况做了说明;本科生代表宋晓语和研究生代表孙翠在发言中表示,学院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和社会导师的期望。

在接下来的“校友发展论坛”上,程济华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社会导师加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队伍中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成立两年多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社会各界优秀人士是学院办学的重要资源,学院探索实施学生成长社会导师人才培养模式,就是要吸纳社会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与会校友和社会导师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学院为学生成长探索的新模式符合时代发展和社会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愿意为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还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

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包括“学生成长社会导师聘任仪式、校友发展论坛、故地重游、校友趣味运动会、校友牌艺比赛”等。活动的举办为促进学院与校友、学生成长社会导师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