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优答辩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05
  •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院专创融合成效,激发学生创造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立足“雁阵工程”,于4月3-4日举办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优答辩会。本次答辩将依据评审结果产生推优项目进行孵化培养。院长陈洪连、副院长韩庆娜、王猛,公共管理系主任高红、副教授李凌汉、副主任胡晓茜以及杨秀勇老师作为评审嘉宾出席。

答辩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对本项目的创作背景、运营模式、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充分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展示及问答,从项目的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公益维度、发展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提问打分,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此次大赛全院参赛项目共110项,围绕学院学科特色展开,其中研究生37项,本科生73项。经评审,最终推荐11个项目进入校赛环节。

本次答辩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活动的自信风采,同时也为各项目团队提供了查漏补缺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参加“互联网+”系列赛事的热情。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优化指导、服务工作,持续推进“雁阵工程”,服务于同学们不同阶段的参赛需求,引领雏雁在创新创业系列赛事中前往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