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0
  •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4届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提前规划就业目标,4月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召开了2023、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担任主讲,2023、2024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参会。

徐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二是科学合理地自我定位;三是在撰写简历、面试等各个方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就业机会。随后详细介绍了就业信息网的操作步骤,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这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就业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就业指导专业化、就业服务精准化上下功夫,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