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青岛市崂山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05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青岛市崂山区纪委委托我院承办崂山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于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分两期进行,培训人员为青岛市崂山区纪委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和驻崂山区国有企业、驻青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共106人。

本次培训着眼于提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纪检监察工作实务、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应用、案件查办等内容,采取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得到崂山区纪委领导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培训效果良好。

4ca3aa46c680675ba49a271fd900e17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