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纪委领导应邀到纪检监察学院访问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8
  • 点击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提高学院服务社会水平,6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秀峰等一行应邀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主持。

座谈会上,农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秀峰介绍了农行青岛市分行纪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加强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基层纪委履职等重点课题调研情况,期待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加强双向互动和交流。学院院长陈洪连介绍了学院概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建议双方在干部培训、课题研究、智库服务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与会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教学科研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推进学院服务社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接洽,双方在党建共建、课题攻关、业务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