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9
  • 点击量:

4月15日-16日,山东省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举行。我院副院长韩庆娜教授及其团队参加大赛,并荣获二等奖。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为校赛、省赛、国赛,目前已举办至第三届。省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本届大赛设立新工科组、新医科组、新农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6个赛道,来自全省71所本科高校全部参赛;经校级初赛推荐,共有465项作品入围省级大赛,涵盖12个学科;经过网络评审,144项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环节。

1861683455 964336002

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教师参加,在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韩庆娜教授及其团队基于《外交学概论》的课程建设,以“‘价值引领、学研并举——《外交学概论》课内外联动式课程思政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经过三轮校赛选拔,被推荐参加课程思政组赛道省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最终获得2023年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今后,学院将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指导,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教学团队、强化课程建设、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争取在教学比赛与课程建设上再创佳绩。

       85474058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