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5
  •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院长陈洪连代表班子针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工作重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采取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工作汇报。

刘彩云肯定了学院清晰的工作思路和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指出,一是要持续发力抓党建,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的特色,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思路、定位和举措。三是要围绕学院办学核心和中心工作,不断细化、完善工作举措,使每一项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四是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五是要将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出特色,抓出亮点。

参会的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