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特色党课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8
  •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6月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前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特色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青岛一战史研究会会长、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馆长刘兆民的指引和讲解下,全体师生党员依次参观了“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三个展厅,通过展出的大量照片、武器、军服、书籍、报刊、纪念章等珍贵历史资料和藏品,以及场景复原、多媒体等现代化布展技术,深入了解了近代中国遭受帝国主义列强欺压凌辱的悲惨命运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民族抗争史。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还参观了青岛山炮台遗址,登高望海进一步感受了青岛的命运多舛和沧桑巨变。

通过本次特色党课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深刻感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勿忘国耻,珍惜和平,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