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2023年4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二号实验楼214教室召开“淬炼初心,履践致远”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出席此次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雁政行”宣讲团部分成员。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国歌;其次,张伟介绍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课程培训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再次,徐伟发表讲话,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道德修养、投身社会实践与严格要求自身四点要求;最后,积极分子代表段思雨与“雁政行”宣讲团成员高钰洋呼吁大家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既要有担当的硬肩膀,也应有成事的真本领。

本次开班仪式为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头雁领航”,“强雁带动”的作用,通过开设特色课程,进一步加深“雏雁”的思想认识,最终实现“群雁齐飞”。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