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4
  • 点击量:

为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5月13日,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举办“五湖四海相聚政管,共话学院高质量发展”校友座谈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副书记徐伟、副院长韩庆娜、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徐伟主持。

隋晓玲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今后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的卓越人才。

韩庆娜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期待校友与学院携手并肩、同频共振,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实现青大政管人的理想与价值。

为了搭建学院与校友交流的桥梁,优化学院社会导师队伍结构,特聘请优秀校友担任学院学生的社会导师。

校友代表结合切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就业、创业经验,号召学院学生做一名怀揣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培养多元兴趣的好青年。

通过此次校友座谈会,我院学子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负韶华,努力学习;要投身实践,做到知行合一;要怀揣感恩之心,做到学有所成,回馈母校。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校友之间提供了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未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